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賀!!本系學生凌士哲獲第14屆金聲獎-社會關懷節目獎!

發布日期 2017-07-03 00:00:00

  由國立教育廣播電主辦的第14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活動」,7/1下午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舉行頒獎典禮,現場公佈7項得獎作品並進行頒獎,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凌士哲同學以「生命拼圖」作品,榮獲今年金聲獎的社會關懷節目獎,更從自己的校長也就是當天受邀擔任頒獎人的文藻外語大學周守民校長的手中接獲大獎,意義非凡。

  全國校園廣播節目競賽「金聲獎」,素有校園金鐘獎的美譽,今年「金聲獎」共有來自全國25所大學、31個系所及20所高中職校的320件作品參加,報名件數創歷年新高;傳播藝術系凌士哲同學今年報名參加難度最高的「社會關懷節目獎」,突破層層關卡進入矯正學校採訪青少年受刑人,以「非行少年」為主題完成採訪製播「生命拼圖」節目作品,讓大家聽聽這些社會邊緣人的故事,獲得評審肯定而成功拿下「社會關懷節目獎」大獎。

  今年剛從傳播藝術系畢業的凌士哲同學,大一開始就對廣播展現高度興趣,大二參加傳播藝術系實習廣播電台Wow Radio開始自製帶狀節目以及直播節目,大三首度嘗試報名金聲獎即獲入圍,今年再度叩關,終於在畢業的暑假獲獎,送給自己一個最值得紀念的畢業禮物。

  凌同學獲獎後也感謝評審對他的肯定以及指導老師胡悅盈對他的鼓勵及建議,他表示「現在的廣播的確有一些衝擊,但我相信他仍是一個可以翻騰崛起的媒體,我想給聽眾溫暖、給受訪者力量,也依舊如一的鍾愛廣播、擁抱廣播!」。也希望今年從傳播藝術系畢業的凌士哲,能以這份獎項支撐著他熱愛廣播的心,並且繼續發光發熱。

14屆金聲獎獲獎名單
http://news.ner.gov.tw/goldvoice/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10&article_id=85
第14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活動」得獎名單揭曉
http://news.ner.gov.tw/goldvoice/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11&article_id=97

 

 

image

凌士哲同學受獎致詞

image

受獎同學與文藻校長合影

image

凌士哲獲頒社會關懷節目獎

image

凌士哲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高雄區台長/編導合影

image

凌士哲與傳播藝術系主任分享得獎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