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傳播藝術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蔓延》開展囉!!

發布日期 2023-04-14 10:09:00


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蔓延》

 

  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112級成果展於112年4月19日熱鬧登場,今年以「蔓延」為主題,學生以最青春的模樣,展現出不同凡響的創作能量,將四年所學與作品連結向四面八方擴展延伸,藉由在創作過程中,彼此互動、刺激思考,將思想與涵養不斷延伸而根深葉茂。

  今年是傳藝系第十五屆畢業成果展,與歷屆較為不同的是,今年學生在作品的呈現上更為多元與多樣性,在議題設定與敘事題材上,更為突破既定框架,勇於嘗試各種的藝術表現方式與不同的展演形式,涵蓋了劇情片、紀錄片、新聞專題節目、書籍、攝影集、Podcast廣播等,同時也有特別的製作組別,如行銷企劃何品牌設計等,形式非常多元;其中難能可貴的是,10餘件的創作影片,都有專屬的創作主題音樂,傳藝系的同學也親自操刀,為影片主題曲進行創作、演唱,展現才華洋溢的專業能力。

  籌備了近一年的時間,傳播藝術系的畢業成果展分別以動態展與靜態展的形式,於學校至善樓的藝術迴廊展演,並在求真樓地下一樓的階梯教室進行影片首映,當天開幕式邀請了新媒體暨管理學院王立勳院長、傳播藝術系連俐俐主任、畢業製作總指導老師陳重友及學生畢業製作籌備會林冠妤總召,共同舉行開鏡儀式,為今年傳藝系的畢業成果展揭開序幕。

    傳藝系第十五屆畢業成果展,除了在至善樓以靜態方式展出,也分別在W211文藻會議室、公簡廳及Q002階梯教室放映影視類作品。今年學生創作團隊每組人數1至8人不等,從最初的構想到開始製作,及近期的宣傳行銷,都是學生花費相當多精力與時間完成。

    今年傳藝系的畢業成果展,主題「蔓延」核心理念,透過不同形式,以最青春的模樣,展現不同凡響的創作能量,學生將四年所學與自身興趣和靈感相互結合,更連結作品向四面八方擴展延伸,不僅呈現傳播藝術系畢業展的與眾不同,也展現年輕學子創意發想的潛力。

 

展覽資訊如下,歡迎大家踴躍參觀:

 

04.19
開幕會首映會
時間:11:0018:00
地點:Q002

 

04.28
金夢頒獎典禮閉幕會
時間:15:0020:30
地點:W211

 

04.2004.27
會有動態組的影片輪流播放
地點W211、公簡廳、Q001

 

04.2004.23
藝術市集-會有動態、靜態組擺攤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去攤位找尋他們的身影喔!

地點:藝術迴廊(至善1樓)、至善8樓傳藝系走廊

 

04.2404.28各組周邊展示

地點:藝術迴廊(至善1樓)、至善8樓傳藝系走廊

 

網站:https://michelle900806.wixsite.com/112wzuuca

社群:https://instagram.com/wzuca112?igshid=YmMyMTA2M2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