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賀!!2018「金聲獎」/ 傳藝系張竣翔獲得「音樂節目獎」

發布日期 2018-07-04 16:50:00

第15屆「金聲獎-校園廣播節目競賽活動」,6月2日在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舉行頒獎典禮,現場公佈7項得獎作品,文藻外語大學傳播藝術系張竣翔以「馬修嘻哈秀-饒舌vs.數來寶」作品拿下今年金聲獎的「音樂節目獎」,更從自己的院長也就是當天受邀擔任頒獎人的文教創意產業學院院長謝馥蔓院長的手中接獲大獎,意義非凡。而另一組報名藝術文化節目獎的四位傳藝系學生尤寶州、何昀耘、王子維、張竣翔也獲入圍,值得肯定。
全國校園廣播節目競賽「金聲獎」,素有校園金鐘獎的美譽,今年「金聲獎」共有來自全國24所大學,28個系所、及24所高中職校的281件作品參加;傳播藝術系共兩組作品參賽,分獲入圍,並於6月2日前往台北參加頒獎典禮,並由張竣翔同學抱走最後一個頒發的「音樂節目獎」。

第15屆金聲獎得獎作品,歡迎至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官網-「金聲奬專區」-「歷屆資料」查詢。

http://news.ner.gov.tw/goldvoice/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5&article_id=111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