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109年『故宮南院冬季講堂』」

發布日期 2020-01-14 14:54:00

故宮南院每年於寒暑假舉辦的「冬季講堂」與「夏季講堂」已經是愛好藝術文化的朋友每年萬分期待的研習活動。109年的「冬季講堂」將在過完年的初春舉辦,適逢元宵佳節,在白天接受文化的薰陶之後,夜晚還可繼續在園區欣賞燈會,享受絢爛的視覺饗宴。


這次「冬季講堂」分為三大專題,專題一:故宮南院之奧祕,介紹故宮南院的織品、佛教經典以及文物保護;專題二:故宮超級特展,讓您深度認識來自故宮北院的多寶格以及清明上河圖兩大超級特展;專題三:法國凱布朗利博物館面具精品展,讓您了解這個來自法國,涵蓋四大洲面具展品的國際交流展。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招收對象:凡對文化、藝術、故宮文物有興趣的人士

時間:109年2月7日(五)、8日(六)、9日(日),連續3日,每日10:30至16:45

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1樓集賢廳(嘉義縣太保市故宮大道888號)。

詳細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this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