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24第八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 報名開始 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發布日期 2024-02-20 13:41:00

一、為使大眾能更易理解永續成果,以嶄新、視覺化的方式,淺顯易懂地呈現組織致力於永續之成果,特舉辦此微電影展。
盼藉由微電影的力量,鼓勵組織用更多元、吸睛的影像傳播,訴說更多實踐永續發展目標的故事,

二、活動時間

(一)報名時間暨繳件時間:113年1月17日起至4月17日止
(二)網路人氣獎:113年4月24日起至5月15日止
(三)入圍名單公布:113年6月19日
(四)頒獎典禮:113年8月8日至8月10日
(五)實體影展: 113年8月8日至8月10日

三、活動對象:
全球政府單位、公司、企業、大學、醫院、NPO等單位

四、拍攝主題:
圍繞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17項發展目標,展現致力於永續發展目標之作為、自我期許、反思與進步,不限題材、內容與表達方式。(以敘事、紀錄、劇情為佳)

五、作品規格:
(一)作品片長以2至8分鐘內為限。
(二)請以「d_參賽單位簡稱_參賽作品名稱」格式命名。
(三)請以200字內(含標點)介紹影片內容
(四)須為111年1月1日以後拍攝之作品,不限投稿比賽次數,限MP4格式,並符合HD規格(1080P以上),比例為16:9,如參賽影片比例非16:9,請自行於左右加上黑/白色邊緣以補至16:9。

六、報名及收件說明 
(一)請至報名網站(https://neti.cc/lb6VGbJ)進行註冊及繳費,收到官方E-mail通知,即完成報名。
(二)報名費:每部作品新台幣壹萬零伍佰圓整 (含稅)